第03版:高等教育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月6日 星期

浙江经济职院获企业“加码”支持


本报讯(通讯员 陈红松)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近日举行了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启动仪式。仪式现场,一大批世界500强企业及上市公司与浙江经济职院签订了深度合作协议。

据了解,此次签约企业包括物产中大集团、吉利控股集团、联想集团、绿城服务集团、百世集团、韵达集团、圆通集团等公司。此外,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杭州钱塘新区管委会、浙江省连锁经营协会、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浙江省汽车流通协会和义乌市,还分别与学校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打造政行校产教融合新高地。

由浙江经济职院与物产中大集团、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三方合作筹建集培训、咨询和合作三位一体的混合所有制企业大学——物产中大国际学院也在会上揭牌。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