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教经纬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2月30日 星期

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落户浙商职院


本报讯(通讯员 赵亚男)近日,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公布了第七批“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名单。其中,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榜上有名。

据了解,中国侨联此次公布的“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包括全国20个省市的65家单位和机构。浙商职院是基地评选以来入选单位中唯一一所高职院校。

接下来,浙商职院将按照基地建设要求,充分发挥“交流基地”的平台优势和资源优势,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核心,以海外中餐培训项目为纽带,着力为海外侨胞传承中华优秀文化、讲好中国故事及促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