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2月11日 星期

台州奖励普惠性民办幼儿园


本报讯(通讯员 陈 苗)台州市教育局日前评出20所幼儿园为2019年度台州市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示范园,并给予一次性5万元的奖励金。

台州市教育局基教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几年“入园难、入园贵”的现实问题成为民生问题。为鼓励公益性民办幼儿园办好办优,扩大普惠性幼儿园覆盖面,该市从2014年起每年评选20家民办普惠性幼儿园示范园,以此激励办学,让更多幼儿享受到具有保障性的、收费标准低的、教学质量好的学前教育。

在去年出台的新一轮发展学前教育第三轮三年行动计划中,台州市提出要进一步补齐学前教育短板,开展基础设施提升行动、开展办园等级提升行动、开展教师素质提升行动以及开展保教水平提升行动等4项主要措施,确保到2020年,普惠性幼儿园比例超过90%,幼儿教师持证率超过95%,全面建成城乡全覆盖、质量有保证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