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1月27日 星期

专家齐聚宁波研讨社区教育


本报讯(记者 季 颖 通讯员 董惠婕)日前,一场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发起的社区教育研讨会在宁波举行。

研讨会以“发展社区教育,促进技能开发与终身学习,推动可持续发展教育与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农村教育研究与培训中心副主任王力提出,社区教育要帮助受教育者树立可持续发展价值观,掌握可持续发展的科学知识,提高可持续学习能力,践行可持续生活方式,关注并参与解决可持续发展实际问题。

宁波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朱达则表示,本次研讨会是进一步推动宁波终身教育实现质的提升的契机,将努力为每位学习者提供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明年,宁波还将申请加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球学习型城市网络(GNLC),筹备工作现已启动。目前,我国已有北京、杭州等9个城市加入该网络。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