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9月25日 星期

上虞发力打造“活教育”品牌


本报讯(通讯员 张 诚)9月20日上午,绍兴市上虞区教育体育局组织召开了“办有品质的活教育”推进会。会上,浙江师范大学上虞基础教育研究院正式揭牌。

该研究院将借助浙师大优质的师范类高校教育资源和专家团队,为上虞基础教育研究提供品牌建设、理论支撑、办学实践指导、教育教学诊断等服务,总结提炼、实践深化“活教育”品牌体系,并提供实施教学活动准则。据介绍,上虞计划利用5年时间将“活教育”打造成为省内外知名的教育品牌,推进上虞基础教育质量的不断深化和可持续发展。

下阶段,上虞区将继续坚持以学生发展和满足群众优质教育需求为主要目标,在传承融合中分阶段推进品质“活教育”建设,积极探索以学生、课程、课堂、评价、教师、学校为一体的“活教育”品牌体系,加快推进实践和探索。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