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校园视窗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7月10日 星期

校园里开出红色教育馆


本报讯(通讯员 隋 雪 马佳丽)“我们现在所在的教室还原了1945年在延安杨家岭中央大礼堂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场景……”近日,杭州市江干区成立区“初心学院”,在成立仪式上,浙江师范大学附属丁蕙实验小学学生在现场当起了小讲解员,为大家介绍。

该区的“初心学院”总院红色教育馆就坐落于丁蕙实验小学。总院的教室都是模仿党的重要历史纪念地设计的,除杨家岭外,还有以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等为原型打造的教育馆。

为了让学生更真切地感受当年历史,初心学院总院打造了一个实景与虚拟相结合的“智慧联动”红色体验空间。学生可以戴上VR眼镜,走上摇摇晃晃的铁索桥,体验“飞夺泸定桥”等项目。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