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校园视窗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6月17日 星期

把家长会搬进村文化礼堂


本报讯(通讯员 徐忠良)几条小板凳、一张长条桌,再加上话筒、投影仪,构成了一间临时教室。近日,桐庐县深澳小学把学生家长会搬进了青源村文化礼堂。教师们来到村里,走到家长身边,了解孩子在家的真实表现。

家长会上,师生为乡亲们送去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对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同时向家长们传达了全国及省市县教育大会精神,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成效。

“把家长会搬进村文化礼堂,既能够拉近家长与老师的距离,又能够让学生们有一次在乡亲们面前接受表彰的机会,更好地激发他们拼搏向上,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深澳小学负责人方永正介绍,接下来,学校还会围绕常规活动特色继续努力,准备在近期开展“美丽书房”活动,让党员教师走进困难学生家庭送书桌、书包、书籍、文具,让美丽乡村、美丽庭院建设更富有文化和书香内涵;开展校园版《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拍摄活动,邀请村民、家长共同参与,做好家访、宣传、文化普及,实现学校教育社会功能与村民文化的良性对接。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