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教育广角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9年6月7日 星期

牢记使命 矢志目标 为高教强省建设作出新贡献


(上接第1版)

服务发展,体现价值。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是高等教育职责所在。多年来,中国美术学院在校地战略合作中取得丰富成果,学校的师生团队深受地方欢迎和好评,在创意产业发展浪潮中已成为浙江创意经济的“发动机”和生力军。我们将在培养德艺双馨优秀人才的同时,着眼国家文化自信,以视觉文化高扬中国精神,激活社会创新能量。进一步深化与地方的战略合作,尽其所能,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发挥人才智力优势,为文化产业与时尚产业的发展、专业人才的培养培训、扶贫开发、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大湾区大花园建设、制造业转型提升、城市品质提升、未来社区建设、社会美育普及与提高、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等方面有更大的作为更多的担当。

全省教育大会为浙江教育更加美好的明天吹响了进军号和集结号,我们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努力奋斗,为高等教育强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