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校园视窗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6月5日 星期

助力贵州男生重返校园


本报讯(通讯员 章 萍赵 静 黄 江)近日,慈溪市教育局局长收到一封来自贵州省惠水县的信,寄信人是莫斌,他的儿子莫侦豪曾就读于慈溪润德小学四年级(3)班。

润德小学有少数学生来自外地。今年新学期伊始,该班的其他学生都来报到了,除了莫侦豪。班主任苗月玲多方打听得知,莫侦豪的爸爸突发脑溢血,在老家惠水县进行治疗。由于要照顾父亲,莫侦豪只能留在贵州,同时因经济条件有限可能面临辍学。得知这一情况,苗月玲心里十分难过,发起了“捐出自己的部分零用钱来帮助莫侦豪”行动,动员全班学生一起捐款。第二天,捐款就有8000多元。4月3日上午,在惠水县红十字会的帮助下,爱心捐款被送到莫侦豪家中。大家承诺,保证每年不少于3000元,资助他到小学毕业。现在莫侦豪已经重返当地学校读书。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