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6月5日 星期

蒋士成院士受聘担任嘉兴学院教授


本报讯(通讯员 黄芳芳)日前,中国工程院院士蒋士成受聘为嘉兴学院特聘教授,这是该校为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校推出的又一举措。

蒋士成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发挥专业特长,和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教师同心同德,在学术交流、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尽心服务。嘉兴学院党委书记黄文秀要求,学校要以此为契机,加快推进学科专业建设,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增强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能力。

据介绍,蒋士成是化纤工程设计与技术管理专家,中国聚酯工业的主要开拓者之一。他长期从事化工、化纤工程设计及技术开发、技术管理工作,为我国化纤行业的发展作出了卓越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