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校园视窗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5月29日 星期

寿昌二小打造“航空科技活动馆”


本报讯(通讯员 李 敏 宁文武)近日,建德市寿昌第二小学科学教师叶丽琰在校内的“航空科技活动馆”里为学生讲解飞机结构、飞行原理和中国航空发展史。

2017年,学校依托寿昌镇航空小镇建设,打造了“航空科技活动馆”,分“航空科技活动室”“航空科技文化展厅”“航空科技科普室”,总面积达220平方米。在这里,学生可以参观航空发展史,学习航空科学知识,还可以动手制作、操作航空模型。

借助该馆,学校把航模训练引入课堂,自主开发《七彩航空梦》校本教材,建设“七彩航模”特色课程。学校成立了航模社团,定期开展活动和航模训练,每年5月,都要举办航空科技节。同时,学校还组织学生参加校外航模竞赛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