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4月15日 星期

北仑推进教育系统“三服务”有实招


本报讯(通讯员 闻晓明)宁波市北仑区教育局近日出台方案,从完善教育配套服务体系、推进教育惠民工程、促进校长教师干事创业热情等三方面重点将“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落到实处。

围绕区委区政府“双城”发展战略和“三个北仑”建设,北仑区教育局加强青年子女入学保障,不断提升教育服务当地经济发展的能力;同时深入联系结对社(村),帮助解决群众问题,推进网上统一受理平台建设等。

在服务基层方面,北仑将实行基层“最多汇报一次”改革,简化办事手续,并建立教师心理干预机制,切实为教师“减负”“减压”;同时建立进校园检查考核清单和报批制度,切实减少教育系统内部不必要的检查评比。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