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3月20日 星期

省教育厅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本报讯(记者 曹可可)3月18日下午,省教育厅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全国人大代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院长郑亚莉,全国政协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韩平结合自己的参会感受和履职情况,分别传达了全国人大会议与全国政协会议精神。省教育厅党委副书记干武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两会确定今年教育工作“更加公平更有质量教育”的主题,充分体现了政策延续性,是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教育工作重点的再一次明确和强调,体现了更高的要求。各处室、直属单位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政府工作报告特别是关于教育的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部署和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与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与全面实施高教强省和教育现代化战略的要求紧密结合起来,全力落实教育重点工作。要全力做好全省教育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常态化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扎实开展“三服务”活动,深入推进教育系统“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实好教育“关键小事”,提高人民群众对教育的获得感、幸福感,扎实做好教育系统意识形态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强调,在当前机构改革的磨合期,广大干部职工要有大局意识、主动担当的精神,主动担责尽责。各处室、直属单位要认真贯彻中央要求,在整治文山会海、改进督查考核等方面拿出切实管用的措施,为基层学校、广大师生真减负、减真负,推动教育系统形成崇尚实干、追求实绩的良好氛围。

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