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3月11日 星期

柯桥教体系统积极推进“三服务”


本报讯(通讯员 吴立云)最近,绍兴市柯桥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科学教师徐铁柱一直在为党员教师进社区志愿服务讲课做准备。这是柯桥区教体系统推进“三服务”活动的一项内容。

目前,柯桥区教育体育局已将机关全体干部分成6个组,由局领导带队开展基层学校大调研大走访活动,面对面听取学校师生意见建议,积极协调沟通当地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帮助解决制约学校发展、师生成长问题,力求破解新校建设、教师缺编、质量提升、清廉建设等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此外,还发动了13万名师生投身平安创建、乡村振兴、三改一拆、文明劝导等中心工作,争当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的宣传者、践行者和监督者。

该区教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推进“三服务”是为了发挥教育体育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基础性、战略性作用及人力智力优势,以高质量的服务展现教体系统新时代的新担当新作为。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