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3月1日 星期

桐乡成立实体大学生创业银行


本报讯(记者 金 澜)日前,桐乡市举行第二届桐乡籍大学生就业创业推介会,并成立“桐乡大学生创业银行”,4名创业大学生和2家大学生创业公司获得总额达720万元的创业贷款授信。

据悉,这是全国首个实体大学生创业银行,以大学生或青年群体为目标对象,重点扶持区域性政策鼓励和扶持的创新创业型初创企业。该银行采用“多元运营+双线推进+链式扶持+政策支持”的模式,依托年度创客大赛、创客沙龙、创建双导师制等方式,推出创业贷、创富存、创支付等金融产品,为大学生创业保驾护航。同时,机构还将聘请创业导师,对接本地知名企业,手把手帮助大学生起好步创好业,提高创业的成功率。大学生创业,最高可获得300万元的授信额度。

此外,该银行还同步推出大学生小额创业贷款,毕业5年内以本人名义在桐乡市范围内创办企业或从事个体工商经营的桐乡市户籍高校毕业生,以及毕业5年内以本人名义在桐乡市登记注册且有落地转化创业项目的非桐乡市户籍高校毕业生,都可申请贷款,贷款期限不超过3年,贷款执行利率最低为基准利率,不用抵押物也不需要担保即可授信。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