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月18日 星期

温州成立浙南职业教育集团


本报讯(通讯员 林香港 虞心婕)浙南职业教育集团近日在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成立。浙南职业教育集团是由温州市人民政府主管,以浙南地区高职院校和中职学校为主体,相关产业园区、科研院所、行业、协会、企事业单位参与,在自愿基础上成立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非营利性职业教育联合体。目前有会员单位107家。

浙南职教集团以服务经济建设为宗旨,主动适应区域产业发展的需要,发挥集团群体优势和组合效应,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开展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多层次培养,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实现产业链与教育链的优势互补。职教集团成立后,将着力推动“创新政行企校协同育人机制”“建立专业建设标准动态调整机制”“建立技术技能人才供求信息发布制度”等10项职能任务,逐步形成职教集团内部的生源链、产业链、师资链、信息链、成果转化链和就业链,促进成员单位共同提高和发展,助推区域经济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