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月18日 星期

省教育学会实验学校分会年会举行


本报讯(记者 金 澜)近日,省教育学会实验学校分会2018年学术年会在金华举行,共商新时代实验学校的创新与发展。

会上,集中表彰了浙江省第四届实验学校“十佳智慧班主任”和“智慧班主任”。国家督学、省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鲁林岳作了题为《变革文化 创新机制 转型模式——我国基础教育改造之路探究》的报告。围绕“新时代——省实验学校的创新与展望”这一主题,11所学校分别从教师队伍建设改革与创新、学生发展改革与创新、课程改革与创新、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学校文化建设改革与创新、学校信息技术建设改革与创新等方面分享了经验。

大会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会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和常务副秘书长,重新组建了学术委员会。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