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教经纬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0月29日 星期

义乌工商职院助力共建汶川电商学院


本报讯(通讯员 陈俊豪 徐玉成)近日,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与义乌市商务局、汶川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阿坝师范学院签订四方合作协议,共建汶川电商学院。

根据合作协议,义乌方面将在今年起的3年内为阿坝师院提供人财物等方面的帮扶,以共建汶川电商学院的形式助推汶川电商产业发展。义乌工商职院将选派电商创业导师负责专业核心课程教学任务,指导学生完成实习实训任务,并帮助部分优秀学生实现创业项目孵化。同时,该校还将与阿坝师院协作推动学生在汶川进行电商创业创新。

在教学安排上,汶川电商学院将采取“1+1+1”培养模式。第一学年,学生在阿坝师院进行基础课程和通识课程学习;第二学年,由义乌工商职院派教师负责专业核心课程教学;第三学年,学生赴义乌工商职院完成实习实训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