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10月10日 星期

杭州持续选派名师送教海岛


本报讯(通讯员 杨晶晶)参与了省特级教师汪劲秋名师工作室的主题送教活动后,嵊泗县中心幼儿园的教师们直呼大开眼界。

今年4月,杭州市与嵊泗县携手打造“海岛名师驿站”,通过组织杭州市特级教师、知名学者等高端人才定期到嵊泗开展送教活动,来提升海岛教师的专业能力和理论素养。截止到目前,已开展送教活动7个专场,受益教师280余名。

该项目是嵊泗县人才引智的重要项目之一,旨在提升教师专业发展能力,成为嵊泗县教师专业发展及课程改革实践方面的专业支撑。杭州市基础教育研究室副主任方丽敏表示,今后特级教师、知名学者、浙派名师、省教坛新秀等高端人才将短期多批次进驻嵊泗,送教活动也会涵盖各个年龄段。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