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7月4日 星期

浙江万里学院向毕业生发放荣誉学位


本报讯(通讯员 姚嘉琪)今年的毕业季,除毕业证书与学位证书外,浙江万里学院的部分毕业生手里多了一张别样的证书——荣誉学士学位证。

今年是该校实行荣誉学士学位的首年,在近5000名毕业生里,有2000余名学生获得了荣誉学士学位。有关负责人表示,实行荣誉学士学位是对优秀毕业生的特别认可,也是进一步培养学生学习积极性,保证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生国际升学,让学生毕业后获得更好发展的举措。

据介绍,荣誉学士学位的颁发整体参照国际要求,分为一等荣誉学士学位与二等荣誉学士学位。只有符合正常授予学士学位的条件,并且学分绩点3.5及其以上或专业排名在前5%,外语成绩优异或在校期间拥有在学科科研、学术研究、职业技能、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出色成果,才有资格获得一等荣誉学士学位。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