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8年6月20日 星期

我省教育系统将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本报讯(记者 毛雪逸)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省委教育工委要求全省教育系统结合实际,组织开展十大活动,以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

活动具体为:举办“忆初心,十万党员齐宣誓”活动;开展“悟初心、强党性,推进‘两大战略’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基层党支部要普遍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历史、弘扬红船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教育思想;开展“万名书记万堂党课下基层”集中行动,组织学校各级党组织书记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为师生党员上一堂党课;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 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组织大学生学“习”小组开展集体学习;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开展“千名党员领导与千名高层次人才谈心”活动等。

同时,我省还将大力选树教育系统新时代浙江省“千名好支书”和“万名好党员”;集中宣传第三届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和一批在改革开放重大项目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党员先进典型;谋划好“百万学生走出校园,十万党员走进村社”高校暑期社会实践服务月活动,发挥高校智力和人才优势,为经济转型升级、扶贫攻坚等国家战略和我省“最多跑一次”改革、“两个高水平建设”等贡献力量。


上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