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6月20日 星期

首届全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启动


本报讯(记者 李 平 通讯员 赵 蕾)近日,“农信杯”首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启动仪式暨乡村振兴论坛在杭州市余杭区径山镇举行。

大赛由省教育厅、省农业厅、省农信联社主办,面向全省高校所有专业的本专科学生以及毕业5年内的校友,把来源于乡村各方面的真实问题整理成竞赛选题,引导高校师生解决乡村存在的实际问题。本届大赛在全省范围内筛选了6个乡镇共13个招标村作为竞赛合作基地。大赛选题分乡村产业创意、乡村规划创意、乡村公益创意3大类。通过校级选拔赛、省级初赛及决赛,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据介绍,组织举办本次大赛,旨在引导大学生们到乡村中实践,发挥知识青年的建设性作用,为大学生搭建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提供磨砺意志、塑造品质的机会。同时,传达基层发展的真实诉求,对症下药、精准施策,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输送“生力军”。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