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校园视窗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6月13日 星期

学生义演为乡村艺术教育募捐


本报讯(通讯员 薛丛川)热情洋溢的非洲民歌《Si ya ham ba》、温暖感人的《时间都去哪儿了》、励志向上的《彩虹》……近日,在宁波市文化广场保利大剧院,鄞州区姜山镇茅山小学紫云英合唱团学生们天籁般的歌声征服了观众。

此次演出系今年第三季“星星音乐会”举行的义演。“星星音乐会”是宁波市慈善总会的公益品牌,成立于2016年。演出当天,合唱团募集善款近25万元,资金将用于支持乡村学校音乐艺术教育。来自农村的茅山小学紫云英合唱团成立于2008年,曾获第十四届中国合唱节青少年组金奖。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