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校园视窗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6月4日 星期

江山市城南小学为辅导员过节


本报讯(通讯员 徐佩倩陈春琴)“老师,我们爱您,您辛苦了!”在孩子们庆祝“六一”的同时,江山市城南小学的教师们也过了一个别开生面的节日。原来,这是学校精心策划的首届中队辅导员节活动。

该校48位辅导员伴着音乐踏上红地毯,每个人身上形态各异的造型都是各自中队的队员们亲手设计和制作的。在此之前,学校德育处联手美术组举行了以“给最亲爱的大人献礼”为主题的环保手工制作感恩创意大赛,任务是每个中队的队员根据自己的意愿组成不同的小团队,大胆想象,精心制作出衣服、头饰、首饰、披风、腰带甚至“随身宠物”等创意作品。最终,由美术组教师从中评选出最富创意的一整套造型装饰,入选作品在活动当天被孩子们穿到了他们的“孩子王”——辅导员们的身上,成为孩子们送给辅导员们的节日礼物。

辅导员节的另一项内容是给校园十佳小辅导员颁奖。学校在5月24日和25日两天组织各中队进行了“我是小辅导员”活动,三至五年级每个中队选出两名代表参加,每天一名队员担任代理辅导员,负责当天辅导员的所有常规工作。结束后填写体验感受,经班级、年级推荐选出校园十佳小辅导员。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