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8年5月23日 星期

浙商大启动编纂《浙商通志》


本报讯(通讯员 林晓莹)5月10日,《浙商通志》编纂启动发布会暨编委会第一次会议在浙江工商大学浙商博物馆举行。

《浙商通志》将以浙商群体为轴心,全面系统地记述浙商的历史与现状,重点记述浙商的兴起、发展及其地域特色、时代特点,以及浙商对浙江乃至全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等。设在该校的浙商研究院将组建《浙商通志》编辑部。《浙商通志》文稿预计150万字,2021年上半年完成出版,向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献礼。

近年来,浙商大形成了“大商科”的办学特色,浙商研究院是我省首批哲社重点研究基地,也是省首批新型高校智库。该校校长陈寿灿表示,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学校牵头启动《浙商通志》的编纂工作,对于传承浙商的改革创新精神和人文精神,以及新时代浙江经济文化发展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