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5月23日 星期

浙财大建哈萨克斯坦经济研究中心


本报讯(通讯员 陈慧瑶 赵 蕾)近日,浙江财经大学与哈萨克斯坦驻上海总领事馆正式签署共建哈萨克斯坦经济研究中心的合作备忘录。这是该校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精心打造的国内首个研究哈萨克斯坦经济的学术平台。

浙财大党委书记李金昌说,哈萨克斯坦是中国的友好邻邦,是共建“一带一路”、开展国际产能合作的重要合作伙伴。研究中心的成立,必将促进两国的文化交流和教育科研合作,成为国别区域研究、经济领域科研合作和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并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目前,浙财大已与全球31个国家和地区的120所大学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建有“诺贝尔经济学奖文献馆”和全省首个“诺贝尔经济学奖工作站”。近年来,该校积极对接“一带一路”建设,已与11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十几所高校建立合作关系。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