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3月19日 星期

浦江26所小学全部纳入集团化管理


本报讯(记者 于 佳)日前,浦江南苑小学教育集团正式揭牌。至此,全县26所小学全部纳入集团化管理,形成教育命运共同体。

在原实验小学教育集团、龙峰国际学校教育集团、浦阳一小教育集团和浦阳二小教育集团的基础上,浦江县教育局将南苑小学、中余乡中心小学、大许中心小学、岩头镇中心小学和黄宅镇第二小学5所学校组建成南苑小学教育集团。县教育局局长傅剑敏说,南苑小学教育集团成功挂牌,标志着浦江义务教育小学阶段五大教育集团拼图已全部到位,为浦江教育的发展腾飞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集团化办学是浦江县结合区域基础教育实际情况和发展需要提出的一项举措。校长们表示,将通过不断地借鉴、摸索,来努力达到师资、经费、制度、教研、评价、文化和资源的统一,真正实现城乡教育均衡一体化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