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校园视窗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3月14日 星期

义乌一班主任救了学生一家四口


本报讯(通讯员 龚望平 陈桦涧)3月12日,上午8时左右,义乌市稠州中学825班的学生小刘并没有准时到校。班主任金晓珍马上打电话联系学生家长,但父母俩的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小刘的父母一向对孩子的学习很重视,怎么会不接学校老师的电话?这事定有蹊跷。认真负责的金晓珍马上与小刘熟悉的同班同学陈皓晖一起到小刘家看个究竟。到家后金晓珍发现,小刘一家四口的状态都有些异常,其中父母亲的情况较为严重,父亲已处于无意识状态,手脚冰冷。

金晓珍马上拨打120急救电话,并联系校领导。该校校长助理余根辉与政教处主任第一时间赶到学生家中,与医护人员一起将他们一家四口送往医院抢救。

在医院,学校教师帮忙咨询、挂号、缴费……跑前跑后,片刻未停歇。经过检查后得知,是因为家中燃气热水器未关,煤气泄漏,导致一家人都不同程度地一氧化碳中毒。目前,小刘全家已送至义乌市中心医院高压氧舱接受治疗。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