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3月12日 星期

温州瓯海区与温大签约合作办学


本报讯(记者 金 澜)3月6日,温州市瓯海区人民政府与温州大学正式签约6大教育合作项目并举行集体揭牌仪式。

据悉,6大教育合作项目分别为温州大学附属茶山实验小学、温州大学附属茶山实验中学、温州大学附属茶山第一实验幼儿园、温州大学附属茶山第二实验幼儿园、温州大学教育实践基地、温州市瓯海区教育发展研究与教师教育培训基地。其中,温大附属茶山实验小学由原茶山一小、茶山二小、茶山三小3校合并更名而来,未来将与温州大学城附属学校集团化办学,实现资源共享。而两所公办幼儿园——温大附属茶山第一实验幼儿园和温大附属茶山第二实验幼儿园,也将于今年秋季建成投用。此外,双方还将建立温大、瓯海区的教师联合培养机制,在优秀毕业生引进,校(园)长、教师的素质培训、挂职交流等更多领域开展进一步探索与合作。

近年来,瓯海区坚持“大办教育、学在瓯海”战略,以教育为抓手,积极推进学城联动,不断加快基础教育建设,以教育发展切实提升城市发展软实力,努力打造宜居又宜学的“科教新区、山水瓯海”。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