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3月7日 星期

浙中医药大学生写特殊寒假作业


本报讯(通讯员 金 怡)寒假接近尾声,浙江中医药大学的一批学生也陆续递交了一份特别的假期作业。原来,今年寒假,该校医学技术学院给全体学生布置了一份“五个一”的综合实践作业:即要求每位同学在寒假里参加一次志愿服务、开展一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进行一次家乡宣传、撰写一篇学习心得、完成一本经典书籍阅读。

此项作业一经推出,受到了学生们的积极响应。短短的一个月时间里,大家深入到企事业单位、街道、社区和寻常老百姓家中,开展“五个一”活动。据不完全统计,这个寒假里该院学生共开展志愿服务2100余次,服务对象1万余人次;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1447场次,听众7000多人;以图片微博文字等形式宣传家乡变化1800余篇;撰写学习心得和读书随笔1200余篇。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