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3月5日 星期

青田:爱心助学在接力


本报讯(通讯员 张晶晶)2月20日,是青田县爱心助学联合会会员献爱心的日子。22位爱心人士现场捐款10.17万余元,帮助贫困学子圆梦。

爱心助学联合会是由古稀老人孙水斌发起的。从凭借个人能力资助学生到发动社会人士创办石门中学助学基金会,再到成立助学范围更广的爱心助学联合会……孙水斌一直走在爱心助学这条路上。

据统计,这些年来,爱心助学联合会已累计募资达55.85万余元,结对资助101位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26.9万元,帮助困难学生顺利完成了学业。

随着一批批受助学生踏上社会,他们从昔日受助者转变为资助者,接过爱心火炬,开始爱心长跑,搭起了一座传递社会正能量的“爱心桥”,使爱心助学联合会的助学能力得到了快速提升。夏如招就是第一批受助的学生之一。大学毕业后,她每年都会来参加爱心捐款活动。她说,爱心助学工程帮助自己完成了学业,如今她应该当好爱心助学接力者,把这份温暖继续传递下去,让更多的学生受益。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