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教经纬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8年1月29日 星期

浙商大创业园正式开园


本报讯(通讯员 林晓莹)日前,浙江工商大学创业园正式开园。该校创客商学院也同时揭牌,这是我省高校中首家挂牌成立的创客商学院。

据了解,该校创业园由浙商大原有的教工路校区(中区)改造而成。创业园一期占地53亩,以大数据、互联网金融、电子商务和文化创意等作为主导产业,着力打造创业小镇。目前,园区已入驻创新创业企业70余家。

创客商学院由浙商大牵头,吸收优秀校友企业和个人投资和参与,依托创业园而建立,把创业教学与创业项目孵化相结合,探索以创业项目为导向的创业实践教学改革。该校党委书记金一斌介绍,创客商学院将与浙商大创业园、校友创投基金一起,构成创业园区+创投基金+创业教育“三位一体”的完整创业孵化链。

揭牌当天,浙商大还聘任了13位业界校友担任创业园首批创业导师,并启动了首届“商大好项目”校友创业大赛。


上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