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教经纬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8年1月8日 星期

中国计量大学启动“天健育人行动计划”


本报讯(通讯员 黄 燕)日前,中国计量大学“天健育人行动计划”(简称“天健计划”)正式启动。该计划是学校创新发展资助育人思路的新举措。

据悉,“天健计划”以“励志、感恩、成长”为核心,采取精准施策、个性化指导的方式,通过开展讲坛课程、实践锻炼、师友计划等一系列励志教育项目,将理想信念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其中。

前期,经过个人申报、学院推荐、面谈,首批共有32位学员加入到“天健计划”中。在学员认真撰写自我分析与发展需求的基础上,学校邀请了课外科技、数学建模、嘉量舞团等优秀指导教师,机关职能部门主要领导,各学院分管书记、优秀辅导员等38人担任导师,为学员配备了12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启明高级班优秀学员等担任学长,并一一落实了实践岗。此外,“天健计划”还开展了“寻找量院”、学员团辅、“我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心得交流会等活动。


上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