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12月18日 星期

诸暨成立弘毅教育研究院


本报讯(记者 金 澜)12月11日,弘毅教育研究院在诸暨成立,这是诸暨市首个教育类公益项目,旨在通过凝聚一批省内外教育界专家学者,为更多学校提升教育品质提供平台和空间,为当地教育可持续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研究院由盾安集团董事局主席姚新义发起设立,国家督学鲁林岳出任首任院长,浙江大学教育学院教授刘力、杭州市崇文实验学校校长俞国娣等12名学者、校长受聘为智库成员。未来,研究院将从师资培训、研学旅行、科研咨询和评估评价、实践创新等四方面开展工作,支持基础教育的改革与创新。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