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11月15日 星期

委厅号召教育系统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本报讯(记者 毛雪逸)11月13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全省教育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通知要求,全省教育系统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扎实推进教育事业发展。

通知强调,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和各高校党委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作风,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加强组织领导,抓好系统部署,统筹推动落实,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系统组织学习培训,集中开展宣讲活动,精心组织宣传报道,全面深化研究阐释,扎实推进“三进”工作,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通知要求,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扎实推进教育事业发展。要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实施教育现代化战略和高等教育强省战略,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全省教育系统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进教育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我省教育现代化建设工作的新局面。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