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11月15日 星期

谋划好新时代浙江教育的新征程
省委教育工委认真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本报讯(记者 毛雪逸)11月12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召开工委会,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省委教育工委书记何杏仁主持会议,省教育厅厅长郭华巍出席会议。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工作报告和省委书记车俊的讲话精神,研究讨论了贯彻落实《中共浙江省委关于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奋力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的具体措施。

何杏仁强调,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教育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全面部署,充分体现了新一届省委常委会的政治定力、政治站位、政治自觉和历史担当、责任担当、使命担当,全会作出的《决定》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浙江改革发展事业的行动指南。

何杏仁要求,全省教育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并转化为奋力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的强大动力,以奋斗的姿态和过硬的作风续写“八八战略”新时代篇章,谋划好新时代浙江教育的新征程。全省教育系统要更加清醒地认识自身所肩负的职责,更加自觉地承担起自身的历史使命,以更加饱满和昂扬的精神状态,争做落实《决定》的排头兵,争当实现教育现代化和建设教育强国的排头兵。要全力以赴做好岁末年初的各项教育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更紧迫的状态、更务实的举措,更加出色地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同时要结合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全会对教育工作的总体部署,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精心谋划好明年和今后5年的教育工作。省委教育工委中心组将于近日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深入研究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的工作措施,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浙江教育改革和发展中落地生根。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全省教育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并要求及早下发、督促落实,在全省教育系统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各处室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