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9月18日 星期

财税共享中心在浙江经贸职院成立


本报讯(通讯员 裘永晓)9月12日,江浙沪财税大数据中心暨企业财税共享中心在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揭牌。

据悉,该中心由浙江经贸职院与金财互联共同创建,是国内首家财税共享中心示范基地,也是行业内首家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财税共享中心。中心将依托金财互联丰富的财税经验、大数据处理技术及学校深厚的学术师资力量,结合“互联网+”模式,实现财税服务规模化、平台化、智能化、数据化。

中心的成立,解决了浙江经贸职院会计、税务等专业学生集中顶岗的难题。同时,翻转了传统会计教学模式,让高校学生体验与现实工作一致的真实账务处理,快速有效地提高学生的实务能力,实现学习与职场轻松无缝对接。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