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9月6日 星期

舟山教师张赛芬成全国教书育人楷模


本报讯(记者 毛雪逸)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7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名单,我省舟山职业技术学校教师张赛芬入选。

张赛芬扎根海岛职教一线28年,以爱岗敬业、立德树人为己任,率先提出“蓝金领”概念,确定了职校生的终极培养目标。同时,她常年担任班主任工作,培养学生形成良好的文明行为和道德品质,所带班级每年都被评为学校先进班级。凭着优秀的师德师风,她于2016年获得了“浙江省杰出教师”荣誉称号。

今年4月以来,教育部开展了第八届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活动。经过各省推荐、媒体展示、公众投票、组委会推选,共选出11位2017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涵盖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基础教育、学前教育、特殊教育等各级各类教育,且全部获得过省部级以上奖励,在师德师风、教书育人等方面均有突出表现。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