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9月4日 星期

江山成立老年公益讲师团


本报讯(通讯员 徐平平)日前,江山市教育局联合当地老干部局举行了老年公益讲师聘用仪式,47名党员教师志愿者受聘为公益团讲师。

据了解,老年公益讲师团报名采用自愿和推荐申报结合的方式,鼓励服务意识强、服务水平高和专业素质好的教师积极参加。为此,该市教育局还专门成立评审小组对推荐教师进行资格审查、综合考核、评审,最终根据市情所需确定名单。经初步商讨,目前老年公益讲师团构建了新媒体应用、体育健身、医学保健、文化艺术等9大类的课程体系,推出了手机常用软件使用、疾病预防、健身操、太极拳、摄影等有益老年人身心健康的课程。

下一步,该讲师团将主动对接当地社区、老年大学、市退离休教育工作者协会等,制订时间表和课程表,有计划地开展服务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