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7年9月4日 星期

我省部署学校防控“登革热”疫情


本报讯(记者 毛雪逸)在全省各高校、各中小学校开学之际,8月31日下午,全省教育系统防控“登革热”疫情工作视频会在杭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鲍学军作部署要求。

会上,省卫生计生委疾控处、省疾控中心传防所相关负责人就疫情相关情况作了通报,并对做好校园疫情防控提出要求。

鲍学军强调,全省教育系统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清醒认识到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对做好全省“登革热”疫情防控的关键作用,各地各校要抓细抓实抓苗头,根据当地实际,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全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着力加强校园环境治理,重点对寝室、教室等人群高度密集场所进行整治,同时要开展好“登革热”防治工作宣传,切实打一场灭蚊攻坚战。要加强组织领导,特别是分管领导要切实担起防控工作责任,主动配合并接受属地卫生及疾控部门的防控部署和有关指导。与此同时,各地各校还要切实做好开学其他安全工作,高度重视消防、校车等方面的安全问题,为平安护航党的十九大作出积极的努力。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相关处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在杭高校分管负责人在省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县(市、区)教育、卫生计生以及疾控部门分管负责人在当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上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