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8月23日 星期

温大瓯江学院打造师生共创孵化器


本报讯(通讯员 杜晓哲 吴飞霞)“提供免费的场地,免除一切水电以及管理费用,聘请校内外专家组成强大的创业导师团提供技术支持和信息咨询,定期召开资本对接会……”近日,温州大学瓯江学院二期创业园暨师生共创孵化器正式启用。

据悉,在原有5000平方米场地的基础上,温大瓯江学院再增加3000平方米场地,以打造集研发、培训、孵化于一体的师生共创孵化器,以1个指导教师团队带1个学生团队的“1+1”模式,引导师生创业。在首批入驻的16家师生共创企业中,创业类型涉及电子商务、科技、跨境电商、创意、公益环保等,拥有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40余项,参与的校内外导师有30余人,其中有5家公司年销售额超100万元。

学院党委副书记嵇小怡表示:“我们将创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优化,将专业与创业有机融合,教师们不仅指导学生创业,而且亲自与学生一起体验参与创业实践的整个过程,从而挖掘专业在市场的应用与价值转化,实现创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