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8月4日 星期

我省举行首届中小学青年教师“大比武”


本报讯(记者 武怡晗)首届全省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日前在浙江师范大学落幕,省内11个地市共39名选手参加比赛。

最终,6名选手获得一等奖,12名选手获得二等奖,21名选手获得三等奖,并推选一等奖获得者朱林辉(宁波市,小学组语文科目)、程欢(金华市,初中组英语科目)、周荣阳(丽水市,高中组数学科目)3名青年教师代表我省参加第一届全国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本届竞赛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两部分组成,其中课堂教学环节采取“教学展示+现场答辩”的形式,以全面考查选手的教学水平。21名评审专家从参赛选手的教学设计、模拟上课、教学环节、现代教育技术运用、教师礼仪等方面进行了点评。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