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7年6月28日 星期

浙商大与浙报集团合作共育人才


本报讯(通讯员 傅鸿洲 房敏婕)6月22日,浙江工商大学与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围绕校企合作共建浙商智库,为浙江高校提供更加丰富的商大样本、商大特色和商大经验。

根据协议,该校将与浙报集团共同培养高素质新闻出版类专业人才,共同开展人文社科领域高端研究、网络舆情研究,共建产学研媒联合体和创业创新平台等。浙商大校长陈寿灿表示,这是一次全方位、全领域的合作,将倾力打造校企共建2.0版本,双方将发挥优势,促进媒体实战与教学的深度融合,为“文化浙江”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号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