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新闻聚焦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2年9月16日 星期

第三届“思政星课堂”推介宣传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 武怡晗)日前,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全省高校第三届“思政星课堂”——我最喜爱的思政课老师推介宣传活动启动。

据了解,此次推荐的思政课教师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政策,符合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要求,旗帜鲜明地传播党的声音、弘扬主流价值。推荐的思政课教师应遵循教育规律开展教学活动,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亲和力、针对性,有创新做法、亮点特色,对全省高校思政课教学具有示范作用。

根据要求,推荐的思政课教师包括专任教师、兼职教师、一线思政辅导员和“课程思政”成效突出的教师。推荐的思政课教师要具有较强的教学能力、丰富的教学实践,深受学生欢迎。所授课程在网络平台上传播并具有较高点击率、影响力的教师,将予以优先考虑。

根据安排,本次推荐活动将组织全省高校参与,通过学校推荐、专家初评、网络投票、主办单位评定、现场颁奖等5个环节,最终评出10名“我最喜爱的高校思政课老师”和10名“高校优秀思政课老师”。届时,相关思政课将在省内新闻媒体和网络平台上宣传推广,评选出的思政课教师将赴全省高校进行巡讲。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