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等教育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21年9月20日 星期

浙江金融职院学子开学首日郑重递交入党申请书


本报讯(通讯员 姜 莉)9月15日,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迎来了2021级新生。报到当天,也是大数据技术专业新生袁依蕊、黄诗岚的生日,浙金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郭福春和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党员教师代表等特地前往新生寝室看望他们。两名新生也在这一天许下了特别的生日愿望——在大学期间入党。借此机会,他们郑重向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潘明风介绍,像袁依蕊、黄诗岚这样有着强烈入党愿望的新生还有91人。学生们表示,身为新时代青年,他们渴望成为党员队伍中的一员,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贡献应有之力。

据了解,今年信息技术学院的迎新队伍基本由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此举意在准确认识、把握学史力行的重要意义和实践要求上,真正将学史力行落细落小落实。

一直以来,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今年恰逢建党百年,以党建为引领,将新生思想教育前置、强化思想引领正是学院党总支献礼建党百年、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模式、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

接下来,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围绕“加强师生思想引领、为师生办实事”这一党建主题,推动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上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