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高等教育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5月31日 星期

宁大科技学院游学团进名企追逐就业梦


本报讯(通讯员 宋 超 陈利群)“相信游学活动过后,我会与各位一样因为认识慈溪而爱上慈溪,因为了解慈溪的企业优势而留在慈溪。”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的学生代表俞箫在台上如是说。不久前,“走进名企,遇见慈溪”宁大科技学院师生慈溪行暨“逐梦游学团”代表授旗仪式在学院南广场举行。

为增进学院师生对慈溪城市和企业的了解,吸引更多大学生在慈就业创业,宁大科技学院联合慈溪市人力社保局积极搭建学院师生与慈溪名企、文化的互动交流平台,成立“逐梦游学团”,带领师生走进名企、遇见慈溪。

经过前期推荐和筛选,游学团共确定了7条游学路线,覆盖慈溪掌起、龙山、坎墩、周巷、观海卫等各镇(街道)和中心城区最具当地特色的代表企业及人文景点。

据了解,该项活动除寒暑假外每月开展一次,将一直持续到明年1月份。宁大科技学院师生将实地走访慈溪名企,了解企业的创新活力、发展潜力和品牌价值,以及企业在招人、用人、识人方面的要求和规划。同时,通过参观慈溪具有代表性的风景名胜,了解慈溪的历史由来、传统文化、地理优势和未来发展等。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