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2月14日 星期

“卡尔·马克思杯”省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落幕


本报讯(记者 曹可可)12月12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三届“卡尔·马克思杯”浙江省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决赛在浙江工商大学举行。省教育厅党委副书记干武东出席活动并颁奖。

最终,本科参赛组中,浙江工商大学、温州大学荣获一等奖,浙江师范大学等3所高校荣获二等奖,湖州师范学院等5所高校荣获三等奖;高职参赛组中,嘉兴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荣获一等奖,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等3所高校荣获二等奖,衢州职业技术学院等5所高校荣获三等奖。此外,浙江工商大学、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等10所高校还被授予组织奖。

据了解,本届竞赛主题为“学‘四史’、守初心、传薪火、担使命”,由赛前练习、模拟练习、初赛和决赛等4个环节构成。赛前练习和模拟练习主要为学生熟悉题目和比赛形式服务,初赛则采用线上答题的形式,根据高校平均成绩、参赛率进行排名赋分,并作为依据确定本科院校、高职院校前10名共计20所高校进入决赛。竞赛主要面向本科院校大三学生和高职院校大二学生,吸引了全省110所高校的20多万名大学生参与。全省高校广泛动员大学生参与理论知识竞赛,不仅为他们解释疑惑,激发其动力,还提高了他们的思辨能力,坚定了理想信念,不断掀起理论学习的热潮。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