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职业教育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0月23日 星期

宁波职教中心志愿服务获社区点赞


本报讯(通讯员 张玉菲)近日,一面印有“弘扬志愿者精神,展现大学生风采”的锦旗被送到宁波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学校。这是宁波市江北区外滩街道新马社区居民委员会对学校志愿者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对该校电客车司机专业每一位志愿者的认同。

新马社区是学校志愿者定点服务场所之一。2017级电客车司机专业学生于今年6月开始在新马社区进行志愿服务,检查外来人员健康码、清扫社区街道……累计服务时长达350个小时。学生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除了在新马社区进行志愿服务外,宁波科学探索中心和江北区图书馆也是他们的志愿服务点。“相信在未来,会有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志愿者行列中来,用他们小小的举动,展示新时代职校生风采,为社会创造温暖。”校长傅卫东说。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