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6月29日 星期

台州发布方案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


本报讯(记者 季 颖)日前,台州市公布了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提出到2022年基本实现教育现代化。

方案明确了台州教育现代化的主要目标,即实现全市所有县(市、区)通过教育基本现代化县(市、区)评估,三分之一以上县(市、区)创成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县(市、区),高等教育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台州计划通过开展德铸魂工程、学前教育补短提升工程、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程、高中段普职协调特色发展工程等11项重点工程,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

方案还提出了每项重点工程的具体目标,如:学前教育补短提升工程,计划到2022年全面建成城乡全覆盖、布局合理、质量有保证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新增幼儿园125所,新增学位4.5万个左右;卓越教师队伍建设工程,到2022年将建成省级以上名家工作站5家,市级名师名校长名班主任工作室30家,市级校本研训示范学校35所等。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