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5月22日 星期

金华“十县万岗”助力大学生就业


本报讯(通讯员 胡哲南)日前,金华市启动了“十县万岗”进校园大学生招聘活动,为大学生就业搭建平台。

据了解,此次活动已收集整理了300余家企业近万个就业岗位和实习岗位信息。因校园疫情防控需要,活动不组织用人单位进入高校开展现场对接,全程采用网络报名、网上选岗、远程面试等方式进行。招聘岗位信息采用现场展示、高校网站发布、引才平台发布和二维码同步推送的方式进行。其中,岗位需求信息同步在“智联金华”引才平台发布,用人单位从平台获得分配账号后,可进行线上实时互动交流、在线邀约视频面试等,完全实现“零接触”招聘。

此外,本次活动还将展示金华各县(市、区)概况、大学生引留政策等内容,以更好地帮助大学生了解金华、留在金华。


上一篇  下一篇
浙ICP备11065404号-3
Copyright@1984-2006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版权所有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